虚伪最帅✨

我一个不定期更新每一次更新的字数成迷的冷cp透明博主,求求你们看看我的置顶自我介绍和每一篇文开头的话,千万不要踩到雷了又反过来怪我。

all伪】我们虎牙学院这两届人怎么回事【⑦

【ooc预警】
【严禁上升正主】
【纯属娱乐】
【既然是all伪就肯定基本上每一对都会有】
【什么贤伪啊叽伪爱伪年伪啊等等等等的都会有嗯…】
【除all伪没有任何其他的cp嗯】
【各自绕雷走吧】
【文章标题即论坛标题嗯】

——

301L
过奖了。

302L
我这就去爱丽直播间瞄一眼

303L 战旗a鳕
爱丽排到虚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命运的相遇

304L
命运的相遇可还行

305L ¯\_(ツ)_/¯
?????怎么世界突然安静了?
这是全体闭麦?什么情况????

309L
游戏人物还在动啊,怎么回事?

307 专业跟踪转播
他们闭麦吃东西,刚刚稀饭突然带着一堆零食也跑来串门了。
现在我对面寝室里充满了撕包装袋的声音。

308L
魔鬼吗。

309L
那也不用闭麦啊,想想虚伪吃东西都开麦吃的
【♤大师球:魔鬼吗你】

310L
谁知道呢,包袱太重吧。

311L
微笑欲为醉酒我们都看过了,他们还能有什么包袱?
【¯\_(ツ)_/¯:大兄弟你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2L
爱丽没闭麦吧?
【战旗a鳕:闭麦了。】

313L
这几个小老弟哪么肥四

314L
虚伪被爱丽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5L 哔哩哔哩、归几
小天心心念念想排到虚伪,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今夕何夕:疯魔了小天】

316L
哇欲为是真滴厉害,四杀诶

317L
秀波可惜了,刚刚可以四跑的,队友过于魔鬼。

318L 专业跟踪转播
同志们!!!
刚刚虚伪去上厕所,然后!!!司机跟进去了!!!!!
【天使炸弹:什么!!!!!司机突然雄起了吗?!
   今夕何夕:蒹葭不给力啊
   听说这个名字可以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贤鹅是怎么回事!!!
   [更多回复]】

319L
?!跟进去干嘛了!!!!!!

320L
跟进去干嘛了!!!!!!

321L 专业跟踪转播
冷静冷静,司机被轰出来了,没有看头了。
【¯\_(ツ)_/¯:????被轰出来了这个用词怎么莫名可怜
   ♤大师球:标准结局】

322L
我还是好在意司机进去干嘛了,为什么会被轰出来的,是不是他干了什么虚伪不能忍的事
【名字越长越霸气:哇你说的这个就让人非常的浮想联翩了
   二傻子:你是魔鬼吗
   战旗a鳕:一看就是平时看推理小说看疯了的孩子,居然分析得这么认真,何必呢】

323L
剧情开始扑朔迷离

324L
真是扑了朔了迷了离了

325L 专业跟踪转播
蒹葭问司机进去干什么了!
注意!!司机说!!!
虚伪屁股的手感很好!!!!!!
然后被厕所里的虚伪吼了一句滚蛋
你们知道现在那一小间寝室里的男人看着司机的眼神,恨不能生吞活剥
好的各位,贤儿已经扑上去了,直接给司机来了一记锁喉。

326L 熊猫学院琴某人
?????苍了天了我们虚伪这还没转过去呢这帮禽兽现在就在开始emmmm了等转过去了还得了?
【哔哩哔哩、归几:冷静冷静,我觉得其实还可以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放轻松,总是要面对这一天的。
   敬酒:冷静,淡定,加油。】

327L
锁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狠的吗
【天使炸弹:没有用泰山压顶已经很好了】

328L
今天的年伐莫得姓名

329L
虚伪去上个厕所上这么长时间?秀波现在甚至开始玩儿起了斗地主

330L 专业跟踪转播
各位!虚伪从厕所里出来了!然后看见纠缠在一起的贤儿和司机,脸上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写一个懵
然后欲为扒拉几下虚伪的裤脚虚伪才回神,感觉虚伪好像是想到什么不好的了。
爱丽那一脸看戏专用表情,然后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就把虚伪拽到他身边去了,然后死死瞪着欲为我也是狠不明白为什么
接下来!同志们!没有打排位的稀饭给虚伪投食!就一个巧克力棒,他拿去喂虚伪,然后虚伪不知道是不小心的还是味道不好不想吃了总之就是吃着吃着咬断了,然后稀饭嫌都不嫌一下翻个手腕就把剩下半截儿丢他自个儿嘴里了
我kdheishqbdkochwjeirhcbxnosowbfn当场暴毙。
这all伪的味道竟如此甜美。
【今夕何夕:稀饭这么甜的吗!!!!
  专业跟踪转播 回复 今夕何夕:是的呀!!!!!!】

331L
哇噻跟踪狂突然爆手速啊

332L
赤激!!!虽然没有想象中嘴对嘴(?)的画面但是这样也很甜!!
【阿一屋诶哦:你怕不是个魔鬼哦但是我很喜欢     
   天使炸弹:嘴对嘴!!!!!
   统一康师傅:如果真的嘴对嘴了那稀饭怕不是得被另外几个人手撕了
   ¯\_(ツ)_/¯ 回复 统一康师傅:你知道的太多了】

333L
稀饭今天甜度爆表啊

334L
蒹葭小可爱今天不争气啊1551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335L
微笑也是,甜度不如以前了

336L
欲伪党绝不退缩!!!!

337L ♤大师球
啊,开麦了。
他们一开麦听见的第一句话就是虚伪的“秀波还在吗”是什么操作,这几个人的麦开了他们自己怎么没有说话?
【今夕何夕:也是很迷
鲜可儿:可能是把舞台交给虚伪(??)】

338L 今夕何夕
我又在弹幕里捕捉到了年华,惊了
年华居然会跑去串直播间,串的还是秀波的直播间
是因为只有那个直播间有虚伪的身影吗(←cp滤镜八万米厚)
【¯\_(ツ)_/¯:什么年华这是在边直播排位边在看直播吗
恶魔默默:还真有可能不是cp滤镜,因为当欲为有两局遇到虚伪的时候年华也跑到欲为直播间去串门了
今夕何夕 回复 恶魔默默:哇我搞到真的了!我可以!
[更多回复]】

339L all伪扛旗手
虚伪和秀波遇到微笑了!!!
放海局预定
【秃掉秃掉全部秃掉:小姐妹改名字速度可以的呀】

340L
话说,排位时间好像不剩多少了

341L
确实诶,显微镜们快去多挖点糖!!
【今夕何夕:魔鬼吗你hhhhhh】

342L
真好,吃粮真满足,嗝~

343L
他们能不能赶上末班车呢——!能不能呢!!

344L
司机还能赶上,秀波和虚伪还能赶上,微笑爱丽欲为蒹葭怕是难了,贤儿有点悬

345L 专业跟踪转播
稀饭一直在旁边给虚伪投食,对旁边几个人的眼刀视若无睹也是很厉害了

346L 辣鸡高德[楼主]
啊,排位时间结束了,好几个都下播了诶
要不我们今儿就这样吧,我们明天运动会新帖子再见?
【♤大师球:捕捉消失已久的楼主
今夕何夕:确实是消失挺久了
专业跟踪转播:我觉得可以,明天见,封贴吧
[更多回复]】

347L ¯\_(ツ)_/¯
结果最后也没有蒸煮炸贴,哎
【辣鸡高德[楼主]:?怎么看样子你还挺失望的啊?】

348L 哔哩哔哩、归几
明天真的开新贴记得发一下链接呀,就发在这个帖子里吧?
【辣鸡高德[楼主]:可以】

349L 战旗a鳕
什么我都还没玩儿够
我明天去你们新帖跟你们皮哼
【辣鸡高德[楼主]:随时欢迎】

350L 熊猫学院琴某人
……
明天见。

——————比贴已封——————

【END.】
——
【终于更了,可愁死我了】
【事情太多,鸽了太长太长时间真是非常抱歉_φ(°-°=)】
【日常强调不可上升正主】
【最近沉迷「明星大侦探」无法自拔,所以应该会写点别的圈里的文,受不了的朋友对不起啦٩( °༥° )و ₎₎】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