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最帅✨

我一个不定期更新每一次更新的字数成迷的冷cp透明博主,求求你们看看我的置顶自我介绍和每一篇文开头的话,千万不要踩到雷了又反过来怪我。

all伪】观察日记【①

【是伪右向all伪】

【ooc预警,严禁上升正主】

【躺床上时突然的脑洞,不喜勿喷】

【是以第一人称虚伪饲主视角写的日记体】

【本篇涉及秀伪、索伪、欲伪,请各位自觉绕雷】

——

第五人格主播系列小宠物里的虚伪上市了,为了更加了解虚伪的习性,我决定买一只虚伪回来并写下对于虚伪各方面的观察,以便于更加深入地了解虚伪及其他的小宠物。

(*注:所有的小宠物们都是有自主意识的且饲主不允许强行修改他们的思想或强行要求他们的行为动作及习惯等。)

————————

6月20日   观察第一天

1.

我先带虚伪去了一位朋友家里玩,他的家里有一只秀波。

虚伪和秀波好像非常能玩得来,尽管秀波之前并没有看到过虚伪。

他们之间好像有玩不完的游戏。两人玩着玩着秀波就会被虚伪逗得大笑起来。虚伪也会因为秀波轻轻地笑。

虚伪好像很容易被秀波传染笑容,每次秀波笑起来的时候虚伪都会跟着笑,然后秀波就笑得更欢了。整个屋子都是秀波的声音。

在我要带虚伪离开时,秀波露出了很是不舍的模样。他拉住虚伪送了一本书,并声称这是一本魔法书。秀波的手拍在书上面,表情认真地对虚伪说:虚伪你想我的时候翻开这本书,照着上面的咒语念,我就也会想你了。

虚伪好像也没管秀波说的有没有用的样子,很珍惜地把书抱紧紧对秀波说:好的,我会好好保护魔法书的。

然后他俩才依依不舍地道了别。

看起来他俩是能够和谐相处的。

2.

接下来我将虚伪带到了一位有一只西索的亲友的家里。

他俩之间就显得有些平静了,一人一杯茶聊着天,颇有一股岁月静好的感觉。跟与秀波一起时形成了一种比较明显的对比。

有时他俩会突然安静下来,但神奇的是两人之间的气氛并不会尴尬。

可以保证他俩之前是没有见过面的。

又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了西索会时不时地偷瞄虚伪。虽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但这就能明白西索也是很喜欢虚伪的了。

我要带虚伪回家的时候,西索跟着我们吧嗒吧嗒地跑到了家门口,目送了我们离开。我有回头看两眼,他眼睛盯着虚伪一眨不眨。然后他就被亲友抱回家去了。

虚伪在我肩上趴着,从魔法书上腾出一只手来朝西索挥手告别。西索看到了也举起手来对虚伪告别,并表示期待他以后再来玩。

看来虚伪跟西索的关系也没问题。

3.

在这之后我又带虚伪去了一位有养着欲为的亲戚家里。起初欲为对于虚伪很好奇。虚伪坐在那里,欲为就以虚伪为轴心一直在转着圈圈打量他。

欲为正打量着,虚伪伸出手来拉住欲为,抿了抿嘴说:可不可以不转了?看着头晕。

欲为好像还抉择了一下,才对着虚伪点点头停下了。虚伪深呼吸一口气晃了晃脑袋后就垂着头玩秀波送给他的魔法书了。

欲为好像非常想跟虚伪玩的样子。他学虚伪垂着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后突然站起身来跑进了房间里,没过多久,他怀里抱满了小小的推进器走出来。

欲为抱的推进器多到堆成了一座小山,在他怀里歪歪扭扭要倒不倒的样子,而且这明显挡住了欲为的视野。他把头偏过来偏过去,看样子是需要费些力气才能勉强看清前方的路。

虚伪坐在原地看着倒是被逗乐了。欲为看见虚伪乐了像是受到了鼓励似的,更卖力地朝虚伪走了过来。

欲为刚走到虚伪面前,手一撒,一大堆推进器哗啦哗啦地就掉在了虚伪身上。虚伪像是被砸懵了,迷迷瞪瞪地瞧着欲为。欲为急于示好,一个劲把推进器往虚伪怀里塞。

虚伪应该也感觉到欲为的友好了吧,就对着欲为笑。欲为愣了一下,然后红着脸“妈耶妈耶”地退开几步。然后虚伪笑出了盒盒盒盒的声音。

离开时,虚伪只拿了一个推进器抱在怀里。欲为想把抱出来的全部推进器都送给虚伪。虚伪哭笑不得地推回去说:讲道理,拿不下。欲为这才垂下头,缩回手,一副委屈巴拉的失落模样。

我刚把虚伪托起来就被欲为扯住了衣袖。欲为特别正经地问:这些可以放在您的衣服口袋里给虚伪带回去吗?

我看看欲为眼睛里闪烁的光芒,又回头来看看虚伪。虚伪点了点头,表示收下。再看欲为,他眼里光芒更亮了。

4.

看来以后这三只小宠物不会在担心能不能跟虚伪合得来的名单里了。

过段时间各买一只回来陪虚伪玩。

——

【日常一强调,不可上升正主】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